close

最近我窗外有一隻母貓又在思春了,已經叫了3天,叫聲越來越離譜,他是這麼叫的...矮油!矮油!矮油!...是很快急促的短音,每叫一次矮油停半秒,應該是有滿足到,要屎啦!這根本是學人在叫床,貓那有這種叫法?

以前聽到都是音拖的很長,聲音很哀怨,這隻叫的特別爽,以前我都會在廁所拿水管噴他們,現在他們變聰明了,都跑到我家隔壁不敢在我我家屋頂逗留,每次生一定都生在斜對面那家沒有住人的空屋,生了又要開始忍受小貓不眠不夜的叫不停

我窗外怪聲還不止一種,還有一條巷子某戶不定時都會打麻將,晚上還沒到睡覺當然聽不到,但他們通常都打到3,4點,洗牌聲就很清楚

還有一個人,晚上睡覺半夜喜歡聽收音機,不然就是不定時哼哼歌,再不然就是喜歡無病呻吟叫個幾聲,這樣他也好,都沒想過現代人房子棟距這麼近又不是在鄉下隔幾公尺遠,製造怪聲也不怕吵到鄰居

還有一種人雖然是大白天,聽歌喜歡把音量開的很大聲,然後自己又拉高嗓門高分貝在跟唱,你不知道有些人有午睡習慣嗎?還有人是上大夜班,白天是他們睡覺的時刻

還有一種人拉高嗓門對著窗外講電話,跟人調情講一些不堪入耳的話也不怕人聽到,應該是怕人家聽不到才故意講那麼大聲

在公司午間吃完飯是很多人睡覺時後,有些人就是不睡,不睡就罷了,兩個人就聊起天或是發出一些聲音非常擾人

2013-02-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