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啟動國安機制,小說"開始"寫了,有點小麻煩,沒去過酒店真不知道該怎麼掰?人家上班作業流程是怎樣我都不清楚,連酒店喝什麼酒?什麼是最貴的酒?叫什麼名字我都不知道,就這樣很衝動開始寫了,對了我連男女主角要叫什麼都不知道先以xx替代,改天在補回去

寫小說只是純粹打發時間,情節重要細節就不必太講究,本來想把男主角寫成是名醫,但是...太難了,所以有看的人隨便看看就好,不要來糾正我的錯誤,本人也不接受糾正的,這是小說既然是小說就不必太認真,就算內容誇大也不必太驚訝,因為它就是小說我虛構的

前一陣子劉謙魔術引起不少話題,有些人很"好奇"硬是要抓他的缺點,然後說你這是假的,魔術是這樣變的,拜拖,誰不知道魔術都是假的?魔術的娛樂效果是重於魔術它本身的真假,會想要破解他魔術方法公布在blog給大家知道的人,大概就是忘了這點

要說離譜剛剛我又轉貼了一篇新聞,叔叔叫他姪子大皮小皮,叫好多年了,嫂嫂居然告這個小叔...亂像亂像地球根本不能住人了,我要搬去月球跟嫦娥姐姐住,對了在把嫦娥寫到我新白雪公主裡面好了,大家一起來湊熱鬧

人類是不是快失去理智?生活壓力真的那麼大嗎?大到已經不在乎街坊鄰居是怎麼看你這個人了?消習上報這種事當地很快就會傳開,人家會"怕"你

剛剛一下子做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夢,夢見一個死去親人跟我拖夢,他沒有親自告訴我,但是在夢裡,夢自己會演給我們看,最後我跟我那個死去的親人在夢裡對望一眼,添啊~~~這不是我小說男女主角對望的情節嗎

結果我打電話去問他兒子,是不是有xxxxxxx這種事?他說有,忘了告訴他,等有空他會去跟他說,我那個親人在夢裡很生氣,但是他表情很平穩,可能知道我怕鬼,不敢做面腔給我看,但我知道他心裡在生氣

夢境是一種很奇特的經驗,超乎人可以理解的境界,說不迷信還是會碰到這種事,本來我想寫鬼故事的,但是之前寫了一點點我朋友的事,我自己就先嚇跑了不敢在寫,一邊寫一邊還疑神疑鬼的看窗外,看窗外是不是有披頭散髮的人,頭貼在窗邊看我寫日記,真是...惡人無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