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家人去了台南夢時代,進去後有點失望,裡面跟我想的樣子不太一樣,我以為裡面會看到城堡跟小公主小王子...虧那名字取的那麼夢幻我還是比較喜歡 夜市...我弟媳挑了一件外套要我試,說要送我,我一看價錢是一萬5千多嚇一跳,我說我不要,太貴了很浪費錢,他一直遊說我試穿看看,其實很想跟我弟媳 說,我可以要現金嗎?給我5千就好,我要去夜市買,一千塊我可以買好幾件衣服 

★ OO最近說的話讓我有點驚訝,OO第一次問我話是這麼說的...你到底有多愛我?跳的太快了,我以為OO會說你有沒有愛我?
★ 上一次見面OO告訴我一件事,他們公司的幾個同事說我長的很好看,所以他高興一整天
★ 昨晚OO告訴我,我的身體抱起來好舒服,因為我身體好壯...我暗爽在心內,終於有人是用壯不是說很胖
謝謝OO昨天陪我渡過情人節
2014/02/15

今晚讓人非常難忘,長這麼大第一次去警察局...
2015-02-12

難道說,愛情也講因果輪迴?(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該愛誰,不是你我能決定的嗎?
2015/02/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杯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