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個很要好的朋友失戀了,我一直陪他在聊天談談心,我真的很怕他想不開,他一直跟我說他很想哭,他叫我罵他,把他罵醒,他不想在這樣整天想著一個不愛他的人,可是我有什麼辦法呢?失戀很痛苦的,旁人根本幫不上忙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他,我說你會不會喝酒?他說喝醉很痛苦,還知道怕喔?敢不敢叫雞?沒回答,好像愛情不順什麼都會不順,工作,人際關係......通通都來攪局,如果我是女的就好了,可以勾引他,讓他得到我,免費陪睡一晚,隔天早上什麼事應該都會沒有了吧.....哈哈,真好笑,不行了不能在笑了

治寮失戀最好的辦法就是在找一個人來愛,轉移注意力,這招對我來說很有效的,可是到了後來,好像也不管用了,因為自己沒多久就好了,本來想說應該會痛苦很久的,大概是被拋棄慣了,習慣成自然,本炒肛目有記載,失戀無藥醫,時間就是最好的療傷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