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要談點偽裝術,這2張照片是同一張,現在修照片技術太高明了,簡直可以將腐朽化為神奇,雖然第2張沒修也不失帥氣,但是修過的第1張照還是比較好看的,如果會Photoshop的人應該知道,通常我的照片出來是像第2張這樣,我是不會讓它流入市面的...呵呵

很多人照片都沒修過就上傳,不過現在相機照出來的品質都不錯也不用太修,除非是品質差點的照相機或手機,視訊,照出來太離譜才要修,我對我的網友只有唯一的一點要求是,不能拿假照片騙我,除了這點,你照片要怎麼修,修的多美多帥多離譜,或是拿2,30年前的照片給我看,我都沒差,可是有的人是不接受有修過的照片,理由是太假了,有點欺騙的味道在

大頭啦,有的人自己連照片都沒有還敢這樣說?認識久了比較好的網友我才會給對方看視訊,剛剛去新浪首頁分類排行看了一下,好像大家都是不放自己照片的比較多,這樣真的很不好玩



這是我大陸網友給我的評語,我放的可是我自己的照片,像這麼多人,劉德華,古天樂,金城武,張國榮,王力宏,陳冠吸,基努李維....而且都是超級帥哥,這只是一小部份,不過我很低調,毒藥毒藥,人家說恭維秀像香水,聞一聞就好,別太相信,我在網路聽太多這種話,照片不會老,但是人會老,我放的都是最近的一年內的,只是放的都是比較好看的,醜的當然要側底毀屍滅跡

不知是那個缺德鬼,把我朋友的照片拿去論壇上發,標題寫他是牛郎,是出來賣的,上次跟他借照片,奇怪他怎麼還敢借我?不怕我拿去騙人,可能是我照片比他帥,他不怕...呵呵,還好他說可以,不然我去他版上留言,他回不可以我面子可丟大了,他版上全都是女的,就我一個男的在他留言版,我嚇死了,很丟臉,還有人跟我說,他都看著我的照片在打.....打.....不好意思說,歐買尬,洩洩你喔!肛溫

我現在才想起來,小說都沒寫了,也忘了寫到那了,我會想辦法寫完,就算沒寫完,我每一篇其實都是獨立的一篇,也不需要看下一集的,說是小說,倒不如說是msn記錄,那是集合我所有網友跟他/她們對話的內容,網路真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自從有網路以後我變的更宅了,連出國玩我都沒有覺得比在網路上好玩,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