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沒煮飯吃便當,剛剛又去逛夜市買了5個麵包一次全吃光,雖然晚餐吃的有點多但是這是我今天吃的第一餐,剛剛看到烤魷魚2隻賣50塊,最後還是忍下來,因為經繼不好現在除了正餐以外我盡量不會在花錢了,我要存一點錢準備出國去蘭嶼玩個痛快,我覺得蘭嶼比起其它國家環境都來的美,這個地方應該沒有什麼高樓大廈,我已經看膩了這些水泥叢林

剛剛去夜市買東西跟一個小姐擦身,我看到他在偷喵j我胸部,也不知道何年月才能勾到一個有錢人的千金小姐共結連理

2.gif  

媽媽跟朋友都說叫我去娶外籍的,不然以後老了看你怎麼辦!我當然打死不肯,婚姻是很神聖的要有愛情做基礎,不然我寧可不要,xx說他家附近有個殘障人士頭歪一邊還抖來抖去的,聽說連帽子都不能戴因為戴不住,人家都有辦法娶到老婆...人家男的家裡有錢啊!錢對我來說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我又不是沒人要可是對方我就是看不上眼,長像太普通了,而且也沒有錢,那以後我跟我媽媽生活會陷入困境的,這不行娶不得,相貌普通沒關係最起碼要有錢我才有保障,我都已經把條件降這麼低了,不能在委屈自己了,這就是我的夢想,我也想嫁入豪門,還要連我媽媽一起,讓我媽媽享清福住大房子,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偉大!

2012-04-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