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摩門教有一個幫我上課的傳教士跟我感情很好,他回美國後我們還有連絡一陣子,這個人在小細節上很細心很體貼很會為別人想,以前體會不出來,也不懂體貼的含意,慢慢老了以後我才懂這些道理

昨天在toutube看了黃金女郎那一集是在講白蘭琪的妹妹來跟白蘭琪要求她捐腎的故事,最後面她說...有個人跟你吵了大半輩子,最後知道這個人要離開了,才知道這個人對你的重要性!

我跟那個傳教士的情形有點類似,因為我老在他面前誇別的傳教士的好,從來不提他,我覺得他為我做的事就是份內的事理所當然,等到他回國我才發現我犯了很大的錯,不是我不重視跟他的友情,而是我把更多的關注用在別傳教士身上

在愛情裡也是如此我們常在犯這種錯,你愛的人不愛你,可你甘願為他付出一切,有個很愛你的人常關心你,但你無視他的存在,在朋友之間也會有這種情形發生,有些朋友會對你特別好,是那種很純粹的友誼,但你就是"不領情",可能你對對方沒有一見如故的感覺,是朋友但是沒有感覺像對方對你來的那麼親密友好,可是有些人不在意你的忽視,他覺得他只是在盡當朋友的本份

常聽到一句話:"嫁一個愛你的人,不要嫁一個你愛但不愛你的人"我要說的是請再讀我的唇

"神~精~病"

不愛幹麻要嫁?你不會去找一個你愛的,對方也愛你的人嫁嗎?愛情要兩廂情願不是一廂情願,如果真找不到就保持單身,單身沒有那麼可怕,是嗎?(這點我保留好了),人家蔡英文也單身還差點當了總統,秀蓮姐姐也是單身當了副總統,林默娘也單身當了媽祖是不是單身多好,李歡也單身也成了新浪一哥,這些人成就這麼大全都是因為單身,單身比較有空做公益不會被家事纏身,像一根蠟燭一像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2012-04-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