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最近要拍歌仔戲,但是少了楊麗花的演出我就覺得不太像是歌仔戲,民視自從開台好像演的都是閔南語戲劇?我連一部都沒看過,光看我媽每天都在看我都膩了,最近兩次晚上出門喵到2次電視畫面是檢場當主持人在問發問,現在是怎樣?演那一齣戲?還是意智搶答遊戲節目?怎麼連戲劇會演到那個畫面?選我!選我!選我!

我想看的歌仔戲一定要有楊麗花,許秀年,不然起碼要有葉青,這些要角沒參與我就少了想看的衝動,不過還是要感謝陳亞蘭因為她的關係才讓哥仔戲死裡逃生

雖然蘭姐?蘭妹?出道蠻久了,但我是看是她出道的,現在回想好像才當年,小孩不管幾歲多老在媽媽眼裡還是小孩子,就是這種感覺!所以我就會覺得歌仔戲沒有楊麗花演就不符合是歌仔戲,其實陳亞蘭的五官比較柔不太適合男裝扮相,他歌仔戲每次演男的我看了都很彆扭,我覺得她適合時裝劇,演那種小三壞女人就很適合,她的五官我感覺亦正亦邪

她不說話感覺有點兇,如果再狠狠瞪我一眼白眼球多一點,我手上的碗筷可能就馬上就掉地上,雙腿馬上貴下來囉!

阿春:秀枝姨~~~我真的沒偷吃晚餐,可能最近老鼠多了點,是老鼠偷吃的絕對不是我,石頭也爛,請妳要相信我!我是清白的

秀枝:你全身穿白(清白)的

susha.gif 

阿春:無啦~秀枝姨,我是穿黑的,因為好幾天沒洗衣服發霉變白的

哭  

秀枝:阿春,你老實,講東西是不是妳偷吃的

阿春:秀枝姨我不可能偷吃的,而且我也好幾天沒東西了,我這幾天絡賽(拉肚子)吃什麼拉什麼

秀枝:是安內~~~那這樣我看妳只能吃屎了

阿春:E___0099EN00SIGT.gif  

2012-04-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