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逛夜市本來是想買床罩跟被套的,但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不是顏色樣式太老舊就是太複雜,google出來的圖片也都沒有找到喜歡的,唯一一張喜歡的已經賣完了而且是在大陸,這張玫瑰花的圖案太漂亮了,真的買到可能也捨不得睡了,我喜歡紅色但是我枕頭套不會用全紅的,不喜歡那麼紅

床罩

下面這張是我朋友的,我從他相本偷來的,這是他房間,第一次看到覺得很驚訝!因為跟他外型不太搭,他是老師也是model,拍過很多婚紗照不過他是大陸人,我雖然素質不是很高但是我喜歡專挑質量好一點的人認識,這樣可以提升自己的品味

ec9069862a8f2d77a5af2b82fea4381b.gif  

聽說他爺爺在台灣,他爸爸當年沒有逃出來,大陸很多寢具用品都會有花草的但是台灣好像不常見?不過我不喜歡這種下垂的我喜歡四角有鬆緊帶可以束起來的,這樣感覺比較乾淨利落,就好像我做人做事一樣,下垂好像感覺這個人做事拖拖拉拉的不乾粹,只是感覺你們不要來抗議,抗議無效!

w135

現在很多網路用語"紅"都喜歡用"夯"字代替很討厭耶你們,那以後你們紅色就叫夯色不要跟我講一樣的,以後紅玫瑰你們要叫夯玫瑰懂不懂,你們知不知道台語講人家"夯夯"是什麼意思?神精病!就是頭殼壞掉有點"阿達"史奴比的姐姐"stupid"的意思!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夯這個字都會很生氣!

未命名    

剛剛在百度找了夯字,有個人提問了夯在台語是什麼意思?結果有個人好好笑回答"大力啊 再大力啊"

(((((救狼再救狼喔))))))

1 (4).gif  

夯(大力啊再大力啊)  

夜色如水的窗外,有一輪明月高掛。

2012-04-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