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印像中能被我記住的女人不多,我是很挑的男人,女人沒有幾分姿色的容貌,是很難抓住我的目光,在不然要有獨特的個人魅力,才能讓我印像深刻。

        在讀書時我的英文老師當時謠傳已是中年婦女,年過40,她留著一頭及肩中長直髮,個頭算是秀珍型的,時常穿高根鞋,寂靜的校園走廊上,時常傳來踩著高根鞋女人的腳步聲,腳步輕盈,不疾不徐,她不算漂亮,她也從來不上妝的,連最基本的口紅都沒有,可是她看起來就很有的味道,一種由內而外的成熟女人的韻味。

        當年太年輕,我是不太懂得欣賞這樣的女人,現在我的年紀剛好是她當年的年紀,現在明白很多年輕時後不太懂的事,不過我還是搞不太懂,一個中年的高齡女人,不美,不妝,我不知道她是靠什麼來吸引我的眼光?是長髮?還是高根鞋?我對她從來沒有非份之想,只是感覺這女人怎麼就在我腦子裡,20幾年了還揮不去。

        不管男人女人,活了大半輩子,如果從來沒讓人愛過,恨過,記住過....我想那很可悲,你不需要有姣好的容貌,但是你必需要清楚知道你自己的優點在那裡?善加利用你的優點,去抓住別人的眼光,為自己的生命增添一些色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