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了一棵藍雪花,這是我第3次種,這種花跟新品種日日春一樣,和我八字不合都種不活,這次再種不活,以後我都不會再花錢買這種花了,雖然它一盆才20塊,但是免費的摘人家的來插枝,這種的...我願意試看看,好的!請登上衛冕者寶座...以前看六燈獎,李明瑾總是問衛冕者

新品種的日日春則是已經從我會買的花卉中除名了,這是我活這麼久此生買過最多次的花,但它太會爛根,慢則半年內,快則5天買來就死了,除非用種子去播種,或是有免費的可以種,不然我不會再去買這種花來種了,最近到園藝店看到日日春,我頭都轉到一邊去,懶的再看它一眼

薰衣草也是超會爛根的植物,這種太難搞的花草以後都不買了,不然自己總有一天會被搞瘋的

還有什麼花也很難種?

多肉...這個有時後死的莫名其妙,今天飄了一整天的濛濛相思雨,多肉盆又濕了,這一次不曉得要死幾棵,我應該爬到窗外去收起來,拿到房間來用電風扇吹乾才對的,最近一棵福娘多肉死了

繡球花,松紅梅...這些也都是很難搞的花,現在我有一點懂了,喜歡不一定要擁有,而且世上那麼多的花草,種也種不完,不適合我們的就淘汰掉

今天冒雨跑去花市,又買了一棵石頭玉,途中還買了一棵斑葉壽娘子,這應該是樹木,葉子很漂亮是彩色的,聽說一般植物界葉片是彩色都用斑葉來形容,多肉如果是迷你小型都用"姬"形容

2016/05/21

20160521 (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子蓮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