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教家政課

E___0294EN00SIGT.gif  

以前上國中女生有一堂課叫家政課,那男的就去工藝課,看到這張照片我才想到2件事,第一件事我的手錶不動了,不知道是沒電?還是在運動常戴著又被搞壞了?還有一件看到這照片我才想到書架下面那盆植物,前幾天跟人家要來後就放在那裡,放到自己都忘記了,可是就在眼前怎麼都會沒看見?

那盆子是我麻吉的,前幾年他拿很多花盆跟馬拉巴栗要我幫他種,種一種他就沒想過要拿回去,馬拉巴栗長好多棵,有的在前面陽台有的在樓下有的在客廳,書桌下面的墊子是用保麗龍綠茶杯剪成的,那一天在找東西要墊那盆花一直找不到東西,臨時想到保麗龍杯,用剪刀很好剪,還可以剪成有造型的,我剪了好幾個,還有你也可以拿奶粉罐的塑膠透明蓋子,拿來當墊底的

要放室內的植物其實我不太喜歡花器底下有洞,但是家裡花盆大大小小幾乎都是有排水孔的,今天還拿了保麗龍杯剪了一半就可以當花盆了,而且還可以自己調高度,放一起高度就不要剪一樣擺起來比較好看,前幾天食鹽水剛好用完了,我也把它剪一半也可以當花盆,現在還沒想到要種什麼花就先放一旁,不然就把書桌下的這盆花草裡面有3棵拿一棵起來種也可以

emot-77.gif  

最大這盆不知道什麼花草?裡面放了4種顏色的東西,是今天剛剛想到的,那是喝綠茶剩下的吸管,我把它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撒在裡頭,本來想去偷人家的白色的石頭回來放的,但想想老是當小偷總覺得不太好,改天去海邊我在多撿幾顆貝殼回來放好了

今天媽媽看到我把昨天買的一盆紅色的蘭花放在廁所她又有意見了...."蘭花是很愛乾淨的花,你把它放在廁所... ... ..."後來我把那盆蘭花賠錢30塊賣給我媽媽,我說3盆100塊賣他我要重新買不同色的,她說不要,其它2盆很醜他只要紅色那盆,然後我把白色其中一盆再擺到廁所,他竟然沒意見耶

yihuo.gif  

2012-05-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