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圖.jpg  

昨天是另一個世界末日預言的破滅, 聖經說耶穌再一次來是悄悄的, 沒有人會知道是那一天, 所以有關末日的預言都是假的不會成真, 就算真的明天是末日, 你也不必為末日屯積糧食, 因為誰有糧食誰就會被搶, 那時後根本就沒有法律可以約束人的"暴行" 你預存糧食有什麼用? 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知道? 末日之前也並非沒有徵兆,新約最後一篇啟示錄都有清楚記載,,想知道的人可以去翻

百度.gif 

現在人真是管的太多了挨轟「劈腿」 落跑新娘棄免費關島婚 好管閒事是不錯,可也要用在對的地方,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尤其又是最難搞懂的家務事,感情事,理也理不清,沒聽過當事人親自現身說法,還是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一方的言論,以免誤幫窮瞎忙一場,等別人網路上 口交 完了如果還有最新發展,我在出手

1 (2).gif  

如果你有要好的男女朋友,有第三者出現,你一定會說,不要介入別人感情,可是當你變成是第三者時,你又會為自己找藉口"沒結婚前大家都有機會" 當你身處的位置不同,說的話是不一樣的,什麼是不變的?那就是你,你自己本身,你就是你,依舊是你不會改變,人都是有私心,你可以指責壞事做盡的人,因為大部份的人都不是做姦犯科壞事做絕了,像感情,別人家務事,夫妻間的事...最好少碰,因為背地裡你可能不會比人家好到那裡,中指蕭的事大家罵人分貝可以大一點,因為會擋救護車的人天下底下也沒幾個,就是這個意思,聰明的人應該都聽的懂我在說什麼

寬以待己,嚴以律人(提醒自己,這句是說給我自己聽的)本人不接受批評的,老訪客都知道,我這麼嚴格要求你們是為你們好,對你們有幫助,社會上好人多一點,對我自己生活也比較好過,所以我要嚴格高標準對別人,不聽話的就...給我打

不久前提到我大陸網友他老爸快死的事,前幾天我問過他了,他老爸終於如他所願死了,還是那句話,別人家務事外人無權批評,等到有一天你年紀有一點了,你上有年邁雙親,下有妻兒要養,你就會體會那句"久病床前無孝子"孝不孝不是外人說了算,你年輕還沒有辦法體會,這是當人的無奈,當一個不窮不富中下階層的人的無奈

你做過的壞事也許會忘記,但上帝會幫你記得的不用太擔心,你曾經有失偏頗有失公平批評論斷某人時,上帝會在某個日子讓你回憶起來,你現在遭遇的不好事,就是當年你曾經指責過別人的不是,而那個被你指責的人只是換成了你自己,這就是報應,不用等到你死後,很快就會應驗的.

2011-05-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