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鳥已死

B_0048  

我不確定是怎麼死的?昨天不小心有摔到地上,但是沒事,早上又被一百多隻螞蟻圍攻身體爬滿螞蟻,下午它就死了,所以傍晚我就把他跟他的床一起拿去一座山明水秀的公園樹下埋葬

我沒有很傷心只有一點點難過

gaochubushenghan.gif  

冷血

1 (33).gif  

自從沒有爸爸跟沒有愛情以後,我就學會堅強了,不再為這種俗事傷心難過大哭

0 (6)  

做人不可以太感情用事,其實我覺得死亡是一種幸福,如果你沒有45歲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因為這樣想很奇怪,下次還要養嗎?of course !我成功過很多次,只是當時沒有網路大家不知道,下一次還是養黑嘴筆就好,這種鳥比較好養...有時後我覺躲話蠻多的,今天日記寫快一點用跳的,想什麼寫什麼節奏放快,要跟好

22K元凶 戴勝益:不會英文

鹹蛋超人.jpg  

ladies man (有很多女人的男人,所以這就是女人緣的英文)

bed of roses (這句應該很早以前就要提的,因為有玫瑰,有玫瑰花瓣的床是怎樣?當然很更興稱心如意,所以這句要用體會的比較不好翻,自己去查,加not例子Life is not a bed of roses。就是生活並非一帆風順)

Life is not what you read in books; it’s what you put in them.這句給我自己看的。

2013/06/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ies man 女人緣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