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嗚.......I am 寂寞帥哥,第一次聽到人家唱歌唱到用哭的,有這麼寂寞嗎?以後不想在提傷心難過的事,我要幻想這個世界是很和平的,今天報紙一看又是爸爸殺小孩的,感覺好像現在每天沒有悲劇才是最奇怪的事

這種事需要報的那...麼大一篇嗎?搞的現代人對這個社會都失去信心,我就不信全台灣昨天一天只有這件事可以當頭條,這就是責任,媒體所兼付的責任,郭董一句話"加薪"現在大陸很多工人都想要罷工,這還不是大事?弄不好會死傷很多人的,我就擔心我弟他公司員工也來搞罷工

郭董要加薪可以,但是加的太離譜,都沒有考慮到其它台商的問題,如果大陸每省的工廠員工都蘊釀罷工,這不死人才怪,中國人口那麼多,以前我很反對鎮壓這2個字,可是這幾年跟大陸人聊過天,我覺得大陸人思想都很古怪,全大數人同意的事就是對的,他不管事情是對還錯

如果全中國來個罷工潮,後果很難想像,到時後鬧下去這些小資的台商可能血本無歸,可能我比較f杞人憂天,中國我是不太敢去,去的話也不敢一個人出遊,一想到共產黨我就害怕,小時後被國民黨教的很好,共匪暴行我現在還有陰影在,那個人聽過國家教小孩在鬥爭自己父母?又是焚書大舉燒毀佛像....想到就害怕

去大陸找資料就可以看到"鬥爭"真相有多殘忍,中國人很恨日本人,說日本人屠殺中國人,可是早期中國自己人鬥爭自己人用的手段可不比日本人仁慈,這些都是過去式,你們小孩子不用懂太多,怕妳們晚上飯吃不下,覺也睡不好,叔叔今天不講故事,我們假裝現在世界很和平,努力營造一個和諧的社會的假像

最近逛部落格看到有人問什麼是"被和諧"或"被河蟹" 這是網路用語就是被刪除的意思,不知道還有沒有其它意思,這跟台語有一句話"喝血" >_< 音很近,可是意思是很相近,台語應該常常聽到,真架"喝寫"應該聽過吧?

給我打........呵呵,文章被網站刪除就說刪除就好,幹麻用那些不是很常用的話?真是無聊透頂,說話就是說的人家都聽的懂,不必刻意用那些好像你很行很懂,但是大家都不太懂的話顯出自己的有學問,再給我打....我現在覺得一個人有權利真的很棒,呼風喚雨的,說什麼是什麼

我看我還是在去養一隻狗,訊練他叫他站就站,坐就坐,叫他往東不敢往西,過過乾癮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