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奇摩新聞說雨要持續下到15號,所以昨天晚上我就把一些容易爛根的花搬到房間,因為有些花開始爛了,我記得這場雨是8號凌晨開始下的...早上去殯儀館下了一些毛毛雨,10點多我回家雨就停了,到了現在晚上8點多都沒下過半點雨

1 (32).gif 

今天去參加鄰居的告別式,大家都是拿香在拜,因為我是基督徒所以我就沒去上香,只有我一個人不拿香顯得太特別了,所以我就沒去靈前,去坐了一個小時我就先回家了,回家的時後有看到2戶鄰居也去了都是男主人代表,這兩戶人家剛好是死去的鄰居左右兩戶,因為我很早就去了所以沒跟他們坐在一起,本來想早去早回的,誰知道去早了先去拜的人都是往生的家族,等到我們這些鄰居可能也是結束的時後了,所以我才先回家,今天去殯儀館好像都沒聽到孝女白瓊的哭天喊地的聲音,以前好像在殯儀館常聽到,現在都不流形這套了嗎?

2012-06-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