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盆都是同一種花,可是怎麼看都是第一張照片看起來比較美,為什麼呢?吊起來跟放在地上感覺有差,然後盆子顏色也會影響視覺,還有整齊的問題,放在地上看起來比較亂一點,雖然說還沒到雜亂無章的感覺,但是植物隨便亂長一通給人感覺氣質就差了點,第一張照片數量不多但是很集中,感覺第一張照片植物的葉片也比較紅,我從第2張照片裡偷李4根

(葉片好像不是很紅)

這個花我越看越美,第一次看到植物葉子比花還美還耐看,這禮拜我要想辦法再去偷多一點回來,全部插成一大盆在吊起來慢慢欣賞,可能要多跑幾家偷,每家偷一點點,儘量維持每家偷4~5根,偷長一點每根再剪成2根,這樣偷3家應該就夠了,而且最近我又發現有2家有種這種花,真的要大豐收了

A (2).gif  

我家的數量不多但是也挺美的,我每天要看幾回,看不夠晚上還要拿到電腦前再慢慢看幾遍

30.gif  

這種花我幾乎都把顏色收齊了,我家有黃色,粉色,班馬條紋,還有多重瓣系列的,鄰居家有白色但是還沒去拿,這種花品種跟花色太多了,上禮拜在小林村永久屋還看到有人家裡開的是黃底紅邊的,但是這種顏色組合起來不太好看,我就沒摘回家

這種品種還有單瓣的但...

花太大了不太想種...這種葉子的品種感覺花大養份需要多一點才會開花,所以我覺得等到它有花苞要等很久,尤其是上一張多重瓣這種,花謝了要等下一個花苞要等很久,但也有可能是我盆子太小的原故

其實我也有種但是去年11月6日開過一次花就沒再開過了,現在還在但是就是不開花不知道再搞什麼?現在還在當初的位置,在下面照片黃色花朵裡面

有的花色好像不常開花不知道是不是我放的位置日照少的原因?

這種花好像很需要陽光,沒陽光會長的很長而且不太開花

偷了3根回家後開花才發現其中有一根是不同色偏橙色

2012-06-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