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我們避談,但是要清楚的知道,像政治這種東西永遠吵不完的,要統跟要獨的分兩派,說自己是中國人跟說自己不是中國人的在分兩派,認為有ufo跟認為沒ufo的在在分兩派,你吵這種事有答案嗎?就好像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我覺得最好的答案就是你自己心裡想的那個答案,你不要否認別人,別人也不要否定你的選擇

台灣人在國外很難定義自己,大家都知道外國人承認的是中國這個國家,中華民國是中國的前一個朝代,上一回問過一個大陸人,你承認中華民國這個政府這個歷史嗎?他給我的回答就是承認,不過中華民國是現在中國的前一個朝代,所以中國正確的朝代排下來就是....元,明,清,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蔣中正是打輸的一方,人家大陸官方的說法是蔣中正"退"到台灣,媒體沒有說"敗退"我想這應該是很有風度的說法,很多人都聽過一句話,台灣要獨要統我沒有意見,但是台灣要說是是一個國家,起碼等台灣真正獨立,世界都承認才成立吧?

我記得聽過一句話,台灣只有"台灣公,沒有台灣嬤"意思是說現在台灣人都是跟原住民混血出來的,照這個道理講除了外省人,台灣人的血緣基因應該是跟原住民比較近不是中國人,這個在網路可以查的到,如果要你承認你是中國人?還是原住民,你會承認那一種?

現在外籍新娘很多,當年這些台印,台越混血的第一代幾乎都是已成年了,真正台灣人又更少了,因為有越南人來跟我們混,有時後我都搞不懂?到底越南人是被我們同化,還是我們被越南殖民了,台彎根本就可以說是越南人的殖民地,台灣人要是這麼繼續娶越南人,不用多久,台灣人血緣就是跟越南比較近不是中國也不是原住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