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棵愛之蔓錦種在前陽台顏色特別漂亮,why?

今天經過一戶正在翻修房子的地方,我停下來問鋁門窗的老板,他手上剛裝的窗戶這樣要多少錢?他看我騎腳踏車年紀又輕以為我是小屁孩不太想鳥我,竟然說他不知道,不知道?那你等會怎麼跟人家收錢?神精!腦筋不如月經,後來我又不死心又再問一次,他說八千

omg.gif  

卡撐辣!這樣哪值8千,真是愛說笑,老板又說有比較便宜的,少500塊

雞腱 雞胗  

ㄍㄧㄢ啦

靠夭,你也知道8千太貴喔,種族歧視,他一定是看我是黑人的關係,才故意說那麼貴來嚇我,人家就是有需要才問你,不然吃飽撐著問心酸的嗎,人長的娃娃臉有個壞處,常常被當成小孩子,有時後問人家事人家愛理不理的,我已經遇過很多次,我是帥哥不太習慣受到這種冷漠無情的對待

還有一種情況,人家會看你是開車還是騎機車,開車的還要看車開的好不好,以這個來區分他是要好好的跟你說,還是不太想理你,說到人,其實蠻可怕,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人,不知道這樣虛偽的人,社會上比率是多少?

上個月我也經過一戶在黏地版的工地,有一對中年夫妻很認真的在工作,我就去他們水泥跟沙混合比例是多少?沒想到對方很好心放下工作跟我說"3比1",就是水泥1份沙子要3份,應該是這樣沒吧?我沒問仔細耶,該不會是水泥1份沙子2份加起來是3?下次再找別人問好了

同樣是人,為什麼有的人態度禮貌差這麼多?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相同的感觸,那麼你就不要當日記開頭說的第一種人,不管是小孩大人有錢無錢乞丐,人家問你什麼不知道就說不知道,知道就直接回人家,不要拐了一個彎在回或是不想回,日常生活裡由一件小事,我們就可以知道這個人能不能交朋友,家教是如何

說到人,缺點多到3天2夜說不完,第一印像很重要,是因為彼此不熟,大家都是由你外表,說了什麼話?來認定你是什麼樣的人,就算是在外面遇到的陌生人,有短暫的交談,也應該給人家一個好印像,不要因為可能你們從此不會再相見,就草草應付,台灣又不大,什麼時後會碰面不一定,下次碰面可能你們的關係就是老板跟員工的關係也說不定

2013-04-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