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星座的關係?我總覺得我內心比較像女人,很難相信中年後,我的個性變的又...更溫馴,體貼,懂事又善解人衣,總是處處為人著想,所以煩的事情就特別多,別人認為的小事,我總是可以為此煩上好幾天好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這個年過完了,想到又拿起來煩

昨晚我又夢見我爸爸,清明才剛過不久,其實現在我沒有特別想他,因為他過世都20幾年了,他死的時後跟我現在一樣大,他死的時後我剛退伍,可是我現在還是孤家寡人,我們兩個人命運差很多,以前不這麼認為,但現在我覺得已經死了的人其實是很幸福的,所以有親人死了或聽到某某人死了,我已經沒有什麼感覺,如果走的時後還很年輕,我會覺得走的太早了,如此而已

可能聖經看的越多,對這種事也看淡了,而且人也中年了,已經在面臨親人一個個離開的時後,久了就習慣了這種感覺,死是很自然的事,我爸剛死的時後我以為我會活不過30歲,因為我爺爺死的時後才60歲,我爸爸死的時後45歲,這樣換算下來我30歲那一年可能會死掉,可是我竟然沒有死,可能這樣所以我才沒有結婚,有捨有得,因為沒有結婚才能活到現在

可是後面問題又來了,以後老了該怎麼辦?不怕死只怕病來磨,我又開始煩惱了,為什麼我的煩惱這麼多,有的煩惱是要中年後才能知道的,前幾天才看的文章要活在當下,對未來不要想太多,看完覺得心情很好,找到了一個安慰自己的理由,可是看完後今天又發作了,文章都是騙人的,騙的了今天騙不了明天

我又開始像一個深宮怨婦一樣,對影自憐

2013-04-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