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個田裡工作的阿婆跟我說...

帥哥過來

來.gif  

衝蝦(可能要收我當乾兒子,不知道財產多不多?)

我告訴你,後面有一大片黑甜菜,又油又肥我摘了很多,剩下的給你去摘

31  

我不要

28.gif  

為什麼?

69.gif  

因為那麼菜不好吃,我不喜歡,我喜歡吃苦瓜

12.gif  

現在的老人家吃的好可憐,不知道是真的愛吃那種菜?還是年紀有了怕三高才不得已去吃?我媽媽跟鄰居也是每次到田裡都喜歡摘黑甜菜,我現在一想到田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黑甜菜,非常害怕

現在家禽寵物吃的都比人好,人為什麼要去吃那麼難吃的東西?你說它營養高嘛?我看也未必,每一種菜都有它的營養在,重點是飲食要均衡,我很挑食難吃的絕對不吃,我只吃我喜歡吃的,但是我每天吃的菜都會不同,重點是都是我不會不喜歡吃的,雖然偏食但這樣不會飲食失衡

媽媽很喜歡吃魚,一年365天天天有魚,吃魚好處很多新聞看了大家都知道,我媽就是看了新聞更深信每天吃魚對身體健康,最近有一則新聞說魚吃太多膽固醇會過高,我媽這種吃法就是"偏食",覺得對身體健康有益的東西就一直吃,卻忽略同一種東西吃的太多會有另一種壞處,我媽這種吃魚的方式跟每天吃雞排有什麼不同?

肉類油炸的他都不敢吃,他就是常看新聞在報這些東西,每次報都是報壞的不報好的,鹽跟醬油也不敢放,味精已經好幾年家裡從來沒買過了,我家炒飯都米都是白色的也沒什麼鹽巴,能看能吃嗎?不知道有誰跟我一樣深受其害?我真的很害怕我吃的這麼這麼清淡,會活到200歲,我覺得這是一種病態

運動對身體有幫助,但你知道運動過量對身體也是一種傷害嗎?東西吃過量才不好,而不是什麼都不敢吃,對吃的一知半解,這方面的新聞不知道還要遺害了多少"無知"的人?話說回來還是回到原點,不管吃什麼重要的還是飲食要均衡,到底要講幾遍你們才會懂啊?

2013-04-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