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鼓起勇氣去見舊愛,纏綿在床上,分手在車站,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車站外都有很多賓館了,那一天天氣很好,但是晚上下起雨,外面打了幾聲春雷,等一下在換我們在裡面"吹狗雷"這幾天天氣都很好尤其是南部,雖然下雨但是也不覺得冷,冷氣就吹到天亮

剛剛舊愛跟我說她感冒了,真巧"父女連心"我也感冒了,頭有點暈,全身又酸痛的要命,怎麼每次上床都會這樣?可見我很乖不常亂來,久久才一次,對於一個如虎的年紀的男人來說有點可悲,我同事是看見老婆就想躲,我一年難得有一次好命,重視貞操的人不隨便找人一夜情的,總是苦了自己,舊愛前一晚跟我說要記得買保險套

出門的時後才順便去買,羞死人了,店員又是年輕的妹妹,真是開不了口,在房間我一直關燈,她卻想開,我怕被偷拍,她說關了看不見,要看什麼?做愛憑感覺用心做就可以了,我們是在賓館耶不是在家裡,我一直覺得關了燈就算有人偷拍暗暗的看不清楚臉沒關係,最後折衷辦法就是燈關掉開浴室的燈留個小縫隙

我不知道她是真的想我還是有需要?快2年沒見面了,她什麼都沒變,我覺得我越來越老,我也一直不懂她是看上我那一點,憑她的條件 model的身材要嫁入豪門一點都不難,真的不懂她為什麼要在跟我上床,她也沒說她愛我,出了房門說好我先走她隨後,但是電梯等太久了,又跟她在電梯口遇上,我們很有默契,不交談當做不認識,不想讓別人知道是一起來的

沒見面前一晚在msn她都叫我寶貝,見了面聽不到一句寶貝,我感覺我被騙色了,我也知道下次見面不知那時,所以那晚我把握機會徹底的放蕩到底,只要人在手裡很容易就得吋進尺,我一直滿足她的需求,一晚沒有大戰三回合我是不是罷休的,因為我想讓她忘不了我,就算不能在一起起碼讓自己的身影留在她腦海裡

我覺得我們最後會淪為性伴侶的關係,平常是朋友,有需要在再一起,各取所需,我真的猜不出來她心裡在想什麼?

2011-04-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