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注意到紅豆不知道何時長這麼高了,種了十幾棵才一棵發芽,自從把窗外改成花園後,我花在這裡的時間變多了,簡直就跟花癡一樣,有空沒空都在這裡亂看一通,以前是床擺在靠窗所以窗戶只是窗戶沒什麼特別的,現在每天來這裡看有時後會看到意外的驚喜,今天終於看到蝴蝶來拜訪但是他飛太快不好拍照

前天看到一隻蒼蠅我都幾百年沒看過蒼蠅了,前天才又看到我以為蒼蠅已經在地球上絕跡了,花園裡還有2隻蜘蛛結了網住下來了,真識貨找了一個全市最帥的帥哥一起當鄰居,可能是要幫我抓蚊子的

今天早上一大早發現新開了一朵花,這是我撒種子的撒了很多粒最後才一棵發芽

撒了很多非洲鳳仙花(下圖)長了不少棵但也死了不少,都是根爛掉,很難控制水份,跟別的花都種在同一盆就是會有這種情形發生,這種花實在太難稿了,又不是很高貴水吃不夠整個死氣沉沉的,澆水了又吃到自己根爛掉,以前我都把它當寶,現在不太想理他們了,那麼想死就去死,給你們三分顏色就給我開起染房了,這個花園不是不能沒有你們要搞清楚,還有別的花可以撐場面,不要把自己看的那麼重要,真不知天高地厚耶你們...我不能在生氣了,氣質~氣質

今天看到一戶人家的百合花開了很多朵花,我家的也快了,我喜歡這種百合市面上賣的都是改良過的,雖然顏色很多種比較漂亮,但是這種百合才是我從小看到大的百合花,我家的百合是我從鄉下山上挖來的,所以特別珍貴,鄉下山裡很多都是免費的,小時後姑姑都會摘這種百合花插在瓶子裡放在房間

如果這世界上有精靈,那麼應該會存在這種百合花裡,這種花應該比較適合花仙子住,我是這麼覺得的,我覺得花界裡應該有花仙子(精靈),但是要心地善良的人才能遇見他們,我一直認為有一天時後到了我會看見他們的

經點卡通 花仙子

2012-04-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草 春寒料峭 寂寞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