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把今天帶回家的生芒果皮削一削,不知道拿幾棵?切一切後滿滿一大鍋,沾醬油跟鹽巴我馬上吃了1/3,我問我姪女要不要吃?他說太酸不敢吃,後來我拿一些改放糖跟甘草粉,還是沒有人要吃,這麼好吃的東西人間美食,竟然不會欣賞

3  

就是酸才好吃,吃起來才銷魂

a (6).gif  

不說這些了,感嘆人世間找不到跟我有相同嗜好的人

1  

今天回家路上等紅燈看見車禍,我是聽到碰撞聲才回頭看前面,只見有個婦女四腳朝天,我騎過去聽到那女的自己爬起來,還跟對方說對不起,天啊~~~情何已堪,女騎士是斜衝過來可能有汽車等紅燈有死角沒看見,有直行的機車正巧騎過去就撞上了,人家機車騎士人跟車都好好立在那裡沒倒也沒歪一邊,撞人的自己跌倒還要跟人家說對不起

1  

你要說女騎士不對嗎?我看未必,因為男騎士我看他機車是停在汽車道上,他根本就是騎在汽車道上,機車離路的中線只有一個成人的寬度,因為這路車不多,有些人騎機車掉不騎都喜歡騎汽車道,但不會進入汽車道太多,頂多一台機車的寬度,這個男的機車是停在內汽車道正駕始坐的地方,離馬路正中心點那麼近,真要報警有得"灰"了

新聞大家都看很多了,如果你是開車,把車停在不該停的地點,雖然你人不在現場,但是有人去撞到你車子,如果對方又重傷,就算撞你的人不對,你一樣要連代負責任的,這法律聽起亂可怕的,你只是違規停車,說的嚴重一點對方死了,什麼事都要賴到你頭上了,這樣公平嗎?

我覺得汽車只是違規停車,要負的就是違規停車這項,但可惜我不是法律,不是我說了就算,法律在怎麼訂都沒有辦法讓每個人滿意的,法律是人訂的不是神,離譜的是法律是隨時可以修改的,它是機動性的,真希望可以聽聽上帝會怎麼說

看新聞不管什麼新聞底下留言的人都會扯到政治,在野說執政的不好,這應該都是一些網路"職業"留言人,網路上這種人不少,我在想下屆總統換黨了,現在的在野黨上台會把水電價調到馬英九沒雙漲前的價格嗎?18%也會改掉嗎?...也會改回來嗎?XXX也會改回來嗎?OOO也會改回來嗎?$$$也會改回來嗎?###也會改回來嗎?

2013-04-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