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雨紛飛的四月天,顯得春寒料峭,陰陰的天空有些失落感覺好像秋天來臨了,昨日的炎陽光變成今天的企盼,閉上眼睛依稀還能感覺昨天的陽光照在皮膚上的熱度,還記得昨天這個時後我正在池塘看水裡的魚悠遊在藍天下,我拿起相機蹲了下來拍照

有一隻魚朝著我游過來,它是來向我乞食的,它看我沒有動作又自己游走了,不知何時公園裡的鴿子麻雀對人不再感到害怕了,大家已經習慣了和平相處,彼此融入對方的生活當中

一個人在最寂寞的時後需要的是有人陪伴,但有時後還是需要一個可以互相說話傾吐的對像,並不是一隻寵物跟你獨處就可以消除孤單的感覺,不少人都有養寵物,因為寂寞沒有人做伴,所以養來讓自己開心,寵物再怎麼好終歸是不能跟我們談心的,他不能跟我們方享快樂哀傷,有時後你可能還要幫他清理大小便淪為對方的奴隸,說起來養寵物挺不划算的

我的寵物就是花草,我只要每天給它水喝就行了,簡單多了也不麻煩,它每天會開出鮮艷的花朵來回報你,花園雖然不大有時後在窗前佇立一待就是幾小時,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有什麼好看的?而且花草每天看的都是那幾棵,天天看都不會膩,可能只有愛花的人才會懂

貓狗那些寵物對我而言就跟嬰兒一樣,喜歡的時後抱來玩一下,累了在丟給人家,喜歡只是一時興起的念頭,但愛花可是一輩子的事,永遠都不會嫌膩的

2012-04-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草 春寒料峭 寂寞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