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你對一個人,一個地方有多深的情感,離開後,你傷感的程度多寡,就是就是最好的證明.原來我以為會很在意的,沒想到我是那麼的不乎!不知是自己成熟了?還是變的無情?

最近很多人被我教訓一頓,記得麻雀變鳳凰茱莉亞.羅蔔汁在買玩一布袋衣服,一身名牌雙手拎了大包小包的衣服,要回飯店時特地跑去之前不賣衣服給她的店家說:真是天大錯誤,妳們是靠抽傭賺錢的,看看老娘這身行頭,手上拿的,妳們後悔了吧....

有時後我們真的會看走眼,就像很多人,平常喜歡沒事有事亂擺臭臉給人看,誰都不欠誰,這些我可以不管,但是你不應該以命令式的口吻跟別人說話,尤其是對你的同事,雖然是同事但是同事相處時間幾乎比你跟家人,朋友的時間還長,如果撕破臉,以後日子很尷尬

如果你平常常是很乖的人都沒脾氣,那恭喜你/妳,你做人真的是很成功,但是記得千萬別讓別人以為妳都沒脾氣,讓別人爬到你頭上,這個社會,職場上,你太好真的會被人吃的死死的,你能忍的範圍內你忍多少算多少,不能忍的時後你就要說出來

我看過很多人把職場公司當軍營,老鳥喜歡欺負新兵,我一向看不慣這樣的人,幸好這種人不多,但是就是每家公司都會存有這種人,我相信很多人都受過這種氣,像我這麼帥的人都會遇到,何況是你們,你說是不是呢?你/妳的苦我都懂

如果你不能忍受,就不要忍,有些人真的是欠缺再教育,給他3分顏色就開起染房,以前有個同事被我罵到子宮收縮不正常,臉色鐵青,口吐白沫,有沒有尿褲子我就不知道,因為我是第一次發脾氣,把很多人嚇傻了,平常我是很乖,就是這樣才會被別人吃夠夠

是什麼事?不用多說,不想寫的太白,不過我奉勸有些人,平常看起來很乖都不發脾氣的人你少惹,還有在公司什麼事,是你該做的不要把它推給剛新來的同事,新人不是奴隸,還有如果你要請人家幫忙口氣要和緩一點不要用命令的語氣,人家沒欠你,除非你是老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