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裡,有人把你放在心上,也有人把你放在床上,把妳放在心上的是情郎,那麼把妳放在床上的當然就是色狼,對於情郎妳是心甘情願的上了床,那麼色狼就苦了點,連哄帶騙的也把妳弄上床,最後!不管是情郎或色狼,妳終究都會在床上

         最近我才搞懂一件事,有的人都說他不一夜情的,男女口徑一致,但是到了緊要關頭呢,只要感覺對了,什麼原則他/她們通通都可以拋棄,原來大家都是同道中人,做事全憑感覺,現在我不相信愛情的,但是我很相信感覺,你外表可以表現出拒絕的樣子,至少表現一下人類道德崇高的第一防道線"矜持" ,可是你的心跟你的感覺是不會說謊的,當你喜歡的人一靠近,觸電的那一瞬間,天雷勾動地火,引線隨即被點燃,所有的防線全部潰堤,山洪爆發,一洩千里,當下一次在有人問起他時,他還是那一句話"我不一夜情的"

         好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跟無謂的爭吵,我扛下所有罪名,上面的"他跟她"都是指我......有人說一段感情談不到半年,都算一夜情,從認識開始不經意的那段,郎有情,妹無意開始,到狼累了,妹急了......這中間就耗掉很多時間,到第一次初相見,半年或許太長,我們縮點一點,算三個月好了,呵呵,這對網戀又是有點距離的人來說剛剛好,沒有這三個月的時間相處認識都不能算感情,這是我自己的看法

         曾經很喜歡一個人,剛開始對方要見面,我不見,我想見了,對方又怕了猶豫了,這一拖就是2個月又2天,這是我見過的愛人時間拖的最長的,我們都怕見面會有一方不喜歡對方,以下省去千言又萬語,大家自己想像,我對自己說過不再提那些事,等到想說在把自己說過的話改一改,在來寫,呵呵,話是我自己說的,當然我也可以改,我又沒"發誓",從此以後都不提,我覺得我自己有時後好聰明

         昨天晚上有兩件事,一件很開心,一件不知道該不該開心,我跟我舊愛在msn上小聊一下,快2個月沒說話了,有點想念,我知道我不該說這一句話,不過我只是告訴她我心裡的感覺,還有一件事,不好意思說,我覺得偶綿還是等熟了一點在.......

         在別的部落格我貼了很多文章,最近感覺很累,很想放棄,可是想到那些每天去我版上的格友,心有點不忍,就算大半年不去更新,每天還是有上百位的數字,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看不膩,如果突然把部落格給關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晚上就失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