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猶豫窗框到底要漆藍色還是原來的土黃色?後來想到前不久看到的下面這張照片

這樣的話...那我窗外的鐵條就要換成藍色,我幻想過了,窗框跟外面的鐵窗,至少要有一樣是藍色,這樣看起來才會比較美麗!

漆完後看起來感覺很冷,尤其現在又是冬天,整間房間連窗戶都是白色的,不過說真的,我的房間已經好幾年沒這麼白過了,現在房間還沒完全弄好,等弄好在正式拍,原先電腦桌冰起來換小一點的,這個桌子也是撿來的,但是桌面有膨脹我把他丟了,又撿到一塊木板直接放在上面沒有釘

原先的書架也收起來不用,書擺到玻璃櫃子,本來想把書架固定在牆上,但是我覺得牆空空的比較乾淨,現在我要改走精緻有品味的風格路線,但是這樣現在我房間講話會有迴音,有那麼空曠嗎?

昨晚把樓下浴室改回白色,原先漆淡藍色,牆上的白磁磚還沒有顯的那麼難看,漆完後一看不得了,對比之下浴室牆的白色磁磚顯的很老舊,而且看起還黃黃的,原先淡藍色的牆時在看沒有那種感覺,本來2樓廁所我也想改成白色,現在就不敢漆了

再看一次我的窗框,雖然傍晚沒開燈還會閃閃發亮,忘了講一件事,第一天在漆的時後,我從左下角挖出一個大洞,長有15公分清出一大堆腐爛掉的木削,在用水泥灌滿在補起來,難怪我牆壁下雨都會濕濕的,雨水拌隨著寂寞滲透到我房內,把我染憂鬱了,明天還要在從窗外延著窗四周補上水泥,因為接縫處有很多小縫隙,水就是從這些地方進來的

2013-01-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敷衍了事 摩門教 回憶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