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成這樣...找不文字可以形容了!今天特地把它拿下來看看,剛開始種它很會爛根,後來我把它吊在我手拿不到的位置,不管天氣多炎熱一律3~4天才澆一次水,爛根的毛病才改善,種這種花要種在小盆子不要太大盆,才會顯得出它的美,如果可以的話不要讓它長太長,越短越美,這盆最美的是裡面,分枝小小根全部擠成一團,顏色全對了有粉紅有淡黃有綠,我種了2盆另外一盆種的比較大盆,縫隙太大反而沒有那麼漂亮,所以每次拍照都挑這盆小盆的拍,之前拍了幾戶人家種的彩虹馬齒莧幾乎全都死光了,有2戶是把它剪到光禿禿的,說要讓它重新發新芽,沒想到芽長不出來就死了

之前包水苔插了2棵玫瑰,大棵的玫瑰死了我從上面這棵身上包的,整枝黑掉拔起來看根都沒有長大多少,而且根都是一團的,本來可以活的應該是我太早剪下來插枝

另外一棵是迷你玫瑰大概十幾公分長而已,這幾天從中間的地方開始往下黑,本來它是Y字型的,一邊一直黑我一直剪,現在黑成這樣就沒輒了,不過下午我本來想放棄它了,貼近一看發現它從土裡冒一根筍芽

這是別人家的玫瑰,通常玫瑰老了想更新身體都是等這種筍芽長壯了舊的主幹剪掉,玫瑰就是這樣update

wo.gif  

如果施點肥,有時後這種從土冒出來的新芽,會長的比舊主根粗又高,所以今天我就特地跑去人家田裡拿了一些牛糞回來,不過我敗想根這麼細放牛糞不知道會不會鹹死?

這棵是我第一棵包水苔剪下來插活的紅玫瑰,這朵才是真正第一朵花,之前開過一次花那是在包水苔時花苞同時慢慢形成,剪下來插枝可以看到小小花苞,所以那一朵應該算是...拖油瓶

 30.gif  

不過它開的也很漂亮,像戒指一樣精美

前天在人家大門口撿來的,原本最上面裂開了,這花盆還很新怎麼會裂開?夫妻打架?我回家拿剪刀剪的很吃力,最後還是拿鋸子才搞定的,睪...弄完後變的好矮,我拿10塊錢買的那種裝花的塑膠盆放上去剛剛好齊頭,太巧了,種花人都知道花草種在盆子,土覆蓋上去不要超過8分滿可以低於8分,留2分水澆下去才不會溢出來

喝口水 進廣告

口水

6.gif  

天啊!好幾天沒寫日記竟然變不太會寫了,這篇日記寫到現在快一個半小時了

15  

播一下頭條新聞...

本人自行宣佈,南部冬天結束,直接進入到夏季,南部人明天上班可以著泳衣泳褲上班,北部維持冬季氣候形態不變,大衣隨身攜帶嚴防寒流侵襲

11.gif  

接續正文...

正文???印像中我好像有一個朋友叫正文,但是失蹤了

最近淫淫沒濕(閒閒沒事)拿了一顆80G的筆電用HD在修壞軌,壞太多修好幾天還沒修好,要在DOS下修到完全掃不到B才可以放心屎用,分2顆第2顆30G壞了200多M,第一次遇到壞這麼多M還修這麼久還沒修好的,在修的時後還會慘叫外加敲鑼打鼓,有時還會自動停止不動,但是對修硬碟我非常有耐心的

不寫了...繼續來修硬碟,因為我現在就是用這顆在上網的,GHOST幾分鐘就可以把整顆硬碟資料COPY到任何一顆硬碟,還沒修好有時後電腦卡卡會停頓一下,不過我的XP是有修改過的,可以在任何一種場牌的電腦主機上開機不會當機

2013-01-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敷衍了事 摩門教 回憶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