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下了幾天的雨,照片上的花草幾乎都都移位有的不見了,中間這棵石蓮是我種的第一棵,今天整理一下花園它變這樣(下圖)

哎喲喂~~~果真女大18變,變成故宮的翠玉白菜,我都認不出來了,不知道還有沒有的救?本來想把它剁一剁全都到盆子裡看它會活那一段,

e  

這花草跟人一樣,越特別去照顧它,它就越活的不好,聽說爸媽最疼最寵的那個小孩,永遠是最不成材那個

2.gif 

插枝的玫瑰枝條又黑掉一棵了,本來發新芽那棵今天下去看也黑掉了,真是孽緣!

6.gif 

今天快5點跟媽媽還有鄰居去巴克禮粗冰

今天又發現一棵我沒看過的多肉植物,以後這種的一律叫多肉,剛好看到右下有掉了一小段我就撿回家,不能再用偷了,真是造孽

今天在文話中心前的廣場來了一個阿豆啊在唱西洋老歌,坐著的都是上了年紀的人?年輕人好像不喜歡老歌?

在池塘邊的樹上救了一隻蟬,她身上爬滿了螞蟻,經過時後就聽到有人再叫我"李歡~李歡~快來救我~

撿到的仙人掌

這棵彩葉草也爛根了,把爛掉的部份剪掉又再重新給它種肥去

下面這棵石蓮好像不見了,好像爛成一團

今天新開了一片彩葉竽,移到這裡很久了今天才看到葉子展開來

以前它是種在窗前跟非洲鳳仙花種在一起,有時後種一種自己會消失,因為葉子來不及換葉可能養份不夠,消失了好幾個月今天才又看見它的葉子

看到今年2月份的花園感覺好美,以前每天看不會覺得,現在回頭看那感覺不同了,這棵非洲鳳仙最近雖然花期過了不再開花,但它還活著是最近才被雨淋死,種在最下面長條型花盆最左邊彩葉草下面,下面那2棵彩葉草就是從窗前這2棵彩葉草剪下來插枝的,同樣都是彩葉草窗前最右邊那棵一直長不太高,左邊那棵都分成好幾根粗枝條右邊那棵就是只有一根都沒什麼長,前天我把它剪短了現在都沒葉子了

最近才知道上面這張照片右下角那個星狀的花叫"福祿考",福祿考?又來了,怎麼不乾脆叫託福考試

2012-06-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