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到這張圖就讓我想起國小一部很流行的漫畫"尼羅河的女兒"我沒看內容但是記得封面的圖畫的很漂亮,以前還很流形紙娃娃,可以幫她換衣服,我國小很會畫這種漫畫少女,女同學都很喜歡,大了反而對畫畫沒興趣,小時後比較喜歡跟女生一起玩不喜歡跟男的,所以班上男同學都不喜歡我,他們認為跟女生玩就是娘娘腔,現在大了都自己一個人玩

我不需要太多朋友,自己一個人也挺好的,我認識人很快的我不孤癖,對陌生人我可以很快打成一片,有時後在外面隨便問人家一句話就跟人家聊起來,而且對像不限男女,年輕或老幼,都可以聊的起勁,我認為那是因為我長太帥的原因,大家都喜歡跟帥哥聊所以才聊的起來,不然就是我太會虎爛了,不過我寧願相信是因為前者的關係

guidianzi.gif  

今晚天氣很悶,昨晚也是在房間一整晚身上僅穿一條內褲就受到風寒,結果今天一整天頭痛的要命,今天我光上身就好,因為房間沒冷氣只有電風扇,電風善也不吹人放在窗前往外吹當抽風機,因為抽菸不把菸味抽出去房間菸味很重,我房間跟人家佛堂一樣牆壁都薰的黃黃的

這幾天晚上都在清房間,把一些不必要的該丟的丟掉,盡量讓房間空出一些空間才不會感到有壓迫感,看了室內設計的圖片才讓我清醒,有一些櫃子根本沒放什麼東西要清出來丟,反正當出也是撿來的

wo.gif  

這幾天有人把不要傢俱都清出來,鄰居撿的很高興,我沒有撿到因為我不在家,很生氣,一定要等我不在家才丟出來嗎?然後留一些有破損的桌子跟櫃子,我怎麼撿?後來我去翻抽屜翻到一隻鋸子,留這個要給我切復自殺嗎?不過我還是撿回家總不能空手而回,禮拜天在來鋸東西洩恨

guiqiu.gif  

昨晚把一些櫃子沒有輪子的都裝上輪子要疑動比較方便,那些輪子都是我從人家不要的櫃子桌子上拆下來留起來的,留了好多年,現在房間要移動很方便,我覺得我的床應該要在移動了不然老對著窗戶很危險,都被看光了,現在我床是朝南,我覺得應該要朝東擺,一大早起床就可以看見太陽從東邊升起,這應該是一個好兆頭

聽說床不可以跟大門同一個方向,因為人死棺材也是這樣擺的,你看,就跟你們說風水不要懂太多看太多,不知道什麼都可以亂擺,知道了這也不能擺那也不能擺的

2011-06-16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