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惠妹好像變胖了,都40歲中年人不年輕了,變胖是合理的,好像有人忘了人都會老不可能永遠年輕,老人手上臉上都會有老人斑,如果有一天我發現有老人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接受?身材容貌可以靠維持延緩老化,不過這樣會很累,我不太可能這麼做,所以我應該會讓自己自然慢慢變老

3.gif  

今天在拍一戶人家種的花,剛好女屋主要出門,他說花才剛買的,抬頭看了他一眼,皮膚好白喔人長的又漂亮,好像也沒化妝,看他女兒都10幾歲了,而且還不知道這是排行老幾的女兒,人看起來還是那麼年輕,人根本不必刻意保養,相由心生,擦什麼保品都是多餘的,那是在欺騙自己,化妝是會比較好看,但卸妝後呢?

有一天在田裡工作,問了一個男工人年記才30幾歲,我說你整天穿長袖又戴帽子,頭包的只剩下五官看的到巷日本兵,這樣不熱嗎?他跟我說這樣才不會曬黑...

chaoxiao.gif  

你是男的黑一點有什麼關係啊?其實我看他就算不做那些防曬也曬不黑的,曬黑了沒幾天不曬很快就白回來了,真正的防曬是要防止曬傷皮膚這樣我很認同,但防曬不是在防止曬黑,膚色是出生就註定了改不了的,黑的白不了,白的黑不了,所以我對美白保養品或是吃什麼東西會變白聽了很反感,自欺欺人,還是那句老話,要認命不要做無謂的掙扎,沒有用的,皮膚要防曬可以,但擦什麼吃什麼皮膚會變白是不可能的,趕快醒一醒,把那些錢拿去買衣服買吃的花掉比較實在

2013-06-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ies man 女人緣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