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是禮拜天了,不敢相信,這雨下了那麼久,又下那麼多...最近有個人給了我很多的靈感跟想法,為什麼一個上了年紀的人了,找結婚對像為什麼都要找20幾歲可以當他女兒的年紀的人?然後找的人都是外縣市的,自己住南部為什麼還要找住北部的?實在搞不懂!每次聽對方在講大哥大都會覺得,都幾歲了怎麼對女人還這麼有興趣啊?還有那個心情三不五時在哄小孩子逗小孩子開心,他自己都說他很有幽默感(這點我保留,因為我真的笑不太出來)

我在想在過十年後如果我還活著,不知道還有沒有那個性趣?現在才40初頭都已經不...不想了,何況是十年後,人對愛情只要,不去想,排斥它,忽略它,忘記它...久了就真的會忘記愛情,至少我現在是這個樣子,其實從小愛情在我心裡就不是佔很大的位置,愛情在怎麼排都是排第3位,它永遠不可能超越親情跟友情

2012-06-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