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在花市看到的小花盆跟花架,這麼小一組要賣260塊,今天我才想到其實可以去鐵工廠叫人家幫你做幾個簡單樣式的花架,只要找鐵條弄成 L 形,在上頭焊上勾子就可以掛起來,兩個一組放兩頭,把長條型花盆擺上去就可以了

或是你可放一些木頭木板做底座愛拉多長就多長,怕不穩中間多掛一個勾子,上面就可以擺花盆了

如果你真的喜歡種花,花盆也可以不必買,不要的垃圾桶,或是大型的汽水瓶,礦泉水瓶,大型的木頭挖個洞,輪胎...這些都可以拿來種花,像這張圖片這個瘦花盆你可以拿汽水瓶切開另一頭,3個就可以組成一個花盆了,花架也不要了拿鐵絲綁在窗子上就可以了,至於漂不漂亮?見人見智,起碼花放上去一定會變好看

如果你不要用汽水罐,拿大一點的排水管買長一點的,兩邊堵起來切開橫放就可以種花了,只是我不知道好不好切?要怎麼切比較快?

排水管還可以放直立的,當然拿直徑越大那種越好,然後上上下下適當距離挖洞,把花從上面種到下面買十塊一盆那種非洲鳳仙,夏菫,天使花...這腫花盆不是每家都有的,這是360度全視野可以觀賞花

做好了你可以直接擺地上如果穩的話,不穩下面自己固定,你還可以買最大那種花盆,裡面放土把排水管插在中間這樣也可以固定,下面花盆還可以種花,排水管也可以種花,等花開滿了,嘖嘖~~~你會上金式世界記錄的,電視台也會來跟你採訪,不是只有這樣子而已喔!你還可以在下面放可旋轉的墊子,以前我買過不過我是拿來放在電視下面的,這樣花盆就可以旋轉

但是我不知道那個東西要怎麼稱呼?你可以跟老板講說"妞妞樂"看行不行的通?黑白講!!!黑白講!!!

hehe.gif  

這就是創意跟造型,動點頭腦,你在園藝界一定會成名的

還有附帶一題,那個旋轉的墊子你還可以拿來當減肥健身用,人站在上面兩手扶在牆壁,左右這樣扭來扭去的,你在公園一定看過這種東西吧!

2012-04-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