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September 28, 2008

雖然我平時能說能笑,很隨性給人很活潑的錯覺,其實我是一個很感性而又脆弱的人,記得在哪聽過這樣一句話,越是愛說愛笑的人,往往是用周遭的喧鬧來掩飾自己內心的寂寞,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這樣,但我自己確實是這樣,但是這僅止於在網上的我,私底下我不太愛說話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跟自己對話,在夜晚靜靜的一個人聽我喜歡的音樂,我不會在提起過往,我雖然沒有答應誰,也不能算是承諾,但是我會盡力做到,我的部落格只有現在沒有曾經,那些風花雪月的事都過去了,雖然現在依然一個人但是還不至於太孤單,雨一直下著,雨好像在沖刷著過往的記憶,淡了,模糊了,但彷彿又更清晰

今天剛好有薔蜜颱風登陸,估計大概要下幾天雨,全台如臨大敵,不過我住的地方風不大雨不急

引文来源  柔情薩克斯風: 只有現在沒有曾經 - yam天空部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