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點左右我走到窗前,看見天空有十幾顆星星,第一次在我家看見這麼多星星同時出現,仔細看星星真的是一閃一閃的,就在此刻我看見有一顆流星劃過,才短短的幾秒,今晚太意外了,生平第一次看見流星,我馬上許了願,希望美夢可以成真

今天經過成大發現這邊巷子變美了,我好多年沒來這裡了,本來我是要去看我牧師以前住的房子是不是變了,結果在隔壁巷子看到很多店都很異國情調拍一拍就忘記今天要辦的正事,以前我牧師住成大附近,房子是平房有個院子很大,自從他退休回美國後我就很少來這裡了,20幾年前這裡還有一家店叫"89"有空常會跟朋友來這裡聊天,他們的雞塊非常好吃,當年一塊好像是35

現在店應該沒了今天沒注意看,小時後住台南在開元有一間遊樂場叫"元寶樂園"我最喜歡裡面的雲霄飛車,後來不知怎麼的遊樂場沒了,印像中還有一家叫"可口樂園"?不知道在那裡應該都在台南,小學旅行都會去,好多的景物以前存在過時間久了就消失了,留給人的只有回憶,人老了最常做的事應該就是回憶,回想曾經經歷的時光那些人那些事

流逝的風流逝的夢,流逝的年年月月,糾纏的風糾纏的夢,糾纏的日日夜夜...

2012-04-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