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ic.pimg.tw/xiangai/1335264139-1757487719.jpg

圖 / 爬牆虎 (插枝就可以活)

這是我插枝的,插2枝活一枝,已經好幾個月了葉子才長這麼一點點,但是你又不能插的太長如果你想讓它爬牆的話,從短短的開始爬才能抓的住牆壁(我想的)?

我從這一株剪下來插枝的,當初這一盆也是我在外面偷剪一小枝回來插的,已經種2,3年了,現在美到不行,相本應該有它全身照,但是照片拍太多也不知道放在那一天拍的,要找出來有點困難,有興趣自己去找

我打算在新開一個帳號,裡面全放手機拍的照片,雖然手機畫質沒相機好,但是手機拍出來有一個好處,就是它背景前景都是一樣的,不會像相機照出來的前面清楚背景是模糊的,我不太喜歡這樣,感覺好像只有中心點焦距的地方清析其它地方都是模模糊糊的,要不然就是前模糊了背景又清析的不得了,可能生產相機的公司技術還沒成熟吧?

城市裡如果少了花草不知道看起來是什麼樣子?應該會很可怕吧?不敢去想,你可以自己想像一下在住人的地方,把花草都除掉是什麼樣子,公園裡也看不見樹木花草,這世界會變得很荒涼跟冷漠

人家說室內擺一些植物可以如何怎樣...其實我覺得那都是空談,效果有限,室內植勿對我來說,就只是一個擺設一個裝飾品一樣而已,你說它會開運會吸二氧化碳...哎~~~不要在那樣騙自己了,說會讓你看了心情好一點還比較實在,要不然我每天花那麼多時間在窗前逗留是在幹麻,該不會有人以為我是在對植物吸取日月精華吧?應該是說我洗淨鉛華才對!可是~~~我成功過嗎?

wo.gif  

2012-04-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