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過吳園(台灣四大名園),發現原來寮國咖啡就在吳園旁邊巷子,什麼是寮國咖啡?我也不是很清楚,以前在網路有看到人家介紹過,第一次不經意來到吳園時是上個月,在府城住了快40年第一次知道這個地方

初見時就被它吸引,這是一個很安靜的地方,很適合老人家來這裡散步^^,下午有一隻斑鳩從水池的一頭,一路跟著我到對面那頭,原來它是在跟我要食物,真的好可愛,原本我不知道的,是後來有對情侶餵了它魚飼料,斑鳩吃的很高興,我就也買了拿來餵它跟魚

2014-04-24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園 寮國咖啡 四大名園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