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很遠去台南歸仁七甲看看有什麼花可以買的,中途紅燈我左轉碰到一台黑頭車也要轉灣,人家車子還離我很遠結果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竟然自己去犛田,好丟臉耶!那麼多人在等紅燈看帥哥跌倒,真的很尷尬恨不得挖個洞躲起來,然後籃子裡還有東西全都掉出來我還要檢起來,幸好我人沒全倒只倒一半,倒是車子全倒因為機車車頭跟座椅那空間蠻大的,我剛好人在那個縫隙,左手撐在地上半倒,右腳被機車"回"到也不太痛,但是臉丟很大

我東西檢一檢以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騎到很前面轉灣找個沒人看到的巷子躲起來看腳有沒有怎樣,真的沒怎樣但是還是揉一下比較好,在揉的時後很痛,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不揉晚上或隔天一定會很痛的,只要揉了就不會痛也不會瘀青,剛剛想到看了一下有個地方沒揉到有點小痛,不過應該不要緊,因為回家後我還跑去巴克禮公園粗冰,1,2小時後才回家都沒感覺怎樣,今天沒有用外帶的盒子裝感覺比較大碗

歸人七甲這邊不但有花卉市集,還有一個很有名的眼鏡蛇飼養中心

我去買了一盆大岩桐40塊,一盆多重瓣非洲鳳仙花20塊,跟一天竺葵20塊

才40塊包的這麼隆重有點嚇到,感覺自己好像受到巨星般的呵護!

旁邊還有十幾朵還沒開的花苞,三盆100很划算,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老板我買一盆就好...這家老板娘感覺人很好,在最後面左邊那家(裡頭有風車造型那家),裡面不止有賣花還有賣一些擺飾的東西,我不會講是什麼東西

非洲鳳仙花(多重瓣)

鳳仙花(指甲花)...沒有非洲,小時後扮家家酒都會拿這個塗指甲,我有拿種子回來撒,不知道會不會發牙?怕現在開花季節快過了,這個花在歸仁有一間廟的旁邊,它旁邊有一尊月老的像

可以來這邊求姻緣

不過我沒有許願,因為我不相信這樣就可以找到另一半,事在人為,如果你真的有心要結婚,自然會主動去找

今天出花市經過新豐高中在旁邊有一個攤販在賣大腸包香腸,各10塊等於一組才20塊,本來我買一組當下就吃起來了,覺得還不難吃,可能跟今天都還沒吃東西有關因為晚上還沒到,通常我都只吃一餐而已,然後我又買一組吃完還不夠,又買一組一共買3組,本來還想買的,但是我覺得老板娘會覺得很奇怪我就不敢在買了

其實我本來要帶回來家吃的,今天想到某事特別做實驗的,以前有朋友跟我說我會招財,只要我去他店裡客人就會源源不斷出現,這地方其實很偏僻,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新豐高中前面這條路兩頭根本沒什麼行人,如果你去過就知道我沒騙人,當我買第2組的時後有個人開車停下來買了3組,當我吃第3組的時後又有4個人開車又停下來買...

有個朋友說我騙人怎麼可能一天只吃一餐?白天怎麼可能肚子都不會餓?當然會餓啊,我是有吃東西,就是下面這個

11.gif  

2012-04-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草 春寒料峭 寂寞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