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越演越劣,今天我才不得已去找出這影片來看,我覺得小S跟周玉寇言論並沒有媒體抱導的那麼嚴重,有時後我覺得媒體要公正,不能亂用字眼,我看到的只是2個女人很理性的在闡述自己的意見,並沒有像我想像的嚴重,妳們覺得呢?

有的時後我覺得生氣的兩個人開罵,基本上"罵"就是不理性的談話,不必太在乎當時對方說了什麼話,有些人罵到最後已經忘記,當初為什麼會對罵?就記得對方可能對你三字經,然後有一方就拿這個去告對方

有的時後三字經雖然是罵人不好聽的話,但是那是很多人的口頭禪了,幾乎人都會脫口而出的一句話,我覺得會拿這事在去告對方的這種人,基本上就是不懂的什麼叫吵架,什麼叫開罵吧

一件衣服580只捐100塊真的太少了,或許給個數字你們會更清楚,如果賣了

100件=58000                               四萬八千塊     比   一萬塊

10000件=5,800,000                    四百八十萬    比   一百萬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