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說要做善事,可是有一點我想不通,跟我腦海中的善事差太多了,我覺得如果是善事,就不應該說到你還有雜七雜八的"成本"要扣 ,賣100就是捐100,問題就是出在這些所謂的"成本"

如果你賣衣服,這些製造衣服的人跟你說衣服成本要300,還有其它的一些"成本"要扣,那真正能捐的就不多了,如果真的是做善事,我覺得就沒有所謂的成本之說,做善事不難有很多方式,但做大一點的善事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下次黑人應該找一些真正想做善事的人合作,我的意思是找一些製作衣服不拿成本,出力的不拿錢的,這樣賣多少才能全部捐多少,這樣才浮合做善事的本意

我不想說我以前說過了,但是我還是在說一次,我很早就說過了,古時後的有錢員外是如何做善事的?

慈善是這麼做的

直接把米,糧,稀飯都弄好了擺門口,讓那些貧窮的人直接拿碗來盛,不收錢,不求回報,這才是真正做善事,真正有需求的人,才能享受到你所做的善事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要汙染一個地方有兩個方法,一是垃圾,二是金錢,之前看看新聞聽說921的捐款很多,那些錢流向不是很清楚,好像什麼事只要跟錢牽扯到,就什麼都不清不楚了

我現在都不會以捐款方式做善事了,我用的方式是以我馬上就看的到的方式,如果你看到有拾荒老人,把你家能回收的給他就對了,雖然東西值不了幾個錢,但是我覺得我直接讓那個拾荒的老人受益了,這些東西賣了不管多少錢就是你的,別人搶不走,除非你真的被搶了,上帝保佑你沒那麼命苦才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