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民宅拍到的,原來向日葵有2種不同的顏色,這一種比較好看,不同顏色對比之下顯得有層次感,這才是我印像中的向日葵

這是最近看到的一大片的向日葵,剛開始我就覺得有點不一樣,但是說不上來哪裡不同,除了中間顏色不同,這個品種的花瓣也不是很整齊,會亂翹,第一張的花瓣很平順不歪七扭八,明天開始,經過那片向日葵不看了,頭要歪一邊,等完全走過去才把頭轉正

k  

今天經過大同包子店順便去買了4個冬粉包子48塊,這是50年老店,不過現在這家店的包子跟20年前的口味不一樣,現在比較淡沒有以前的好吃,應該是老一輩棒子交接沒教好,口味不能變,所以我才隔了20年才又來買,不過如果你吃的很淡的話,你應該會覺得很好吃

這世上沒有所謂的美食,你肚子餓的時後看什麼都是好吃的,東西只有好吃跟不好吃的分別,不要太淡不要太鹹,這樣的東西就會很好吃

昨天媽媽說有人跟他說有一家火雞肉很好吃又大碗,叫我晚餐去買今天不煮飯,因為要跑很遠大概3公里我就懶的去買,而且每個人對於好吃跟不好吃看法分歧,別人認為好吃我不一定覺得好吃,我很會吃酸的東西,可是沒幾個會喜歡的

我去買紅肉李,老板看到我都說李子很甜要多少,我都會說我喜歡吃酸的,甜的不要,然後我就會換別攤買,故意挑近一點的攤子讓那個老板看到我是真的會買,我沒有跟他買是真的因為他的李子是甜的不酸

ec9069862a8f2d77a5af2b82fea4381b.gif  

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做人不要太自信,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吃甜的,還有...當顧客的不要太機車

tuiyanjing.gif  

今天又買了一盆繁星花,這應該是多年生的,但是我種了3次每次都是花開完就死了,真的很奇怪

有人跟我說嫣紅蔓不好種,但是我覺得還蠻好種的,我分了5棵出來每一棵都長的很漂亮,也不用特別照顧

這世界有個很奇怪不成文的現像,你認為不好種的植物,到了別人手裡可能活的很好,我一直認為多肉很不好種,可是就是有人覺得它是最好種的,會死掉都是爛根,後來我想了一下,可能是我太愛澆水的原故,只要澆水時間到了,每一棵花草我都會給水,放著一棵不澆我會良心不安,可能就是這樣才死掉的,今天發現愛之蔓錦開始在爛根

moho.gif  

我看盆子葉子爛掉了,要拿起來丟掉時,連著一整條向下垂的整個也一起起來,中間爛了尾端沒濫,我把沒爛的又種回去,明天要把它吊的遠遠的澆水澆不到的地方,不然很快就會死掉了

本來我種了2棵紫芳草,上禮拜一棵也爛根死了,上面還很多花苞還沒開玩耶,北部好像下了雨,但是我們這又無風無雨只是陰天,我都知道有在注意水不能給太多,還是有植物會死

有時後事情不是我們能掌控,只要盡力,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要太在意最後的結果,過程比較重要

好比人家常說的,人家不愛你不要太在意,有沒有吃到這個比較重要

 chaoxiao.gif  

2013-04-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