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安息日,依照慣例的,我沒有去教會做禮拜

40.gif  

說到宗教大家可能會跑光,一個人心中如果沒有神(上帝,佛,媽祖...)的存在,就會無法無天,天地萬物他最大,人很容易就會變的很自大狂妄,人家說三日不讀書面目可猙,四日不看聖經就面目全非了...基督徒不上教會又不看聖經,很快就會被魔鬼引誘,進而脫離基督的生活,所以你不做禮拜起碼要每天看聖經,每天看一點點就好看多了也沒用,聖經是上帝的話語,是基督徒的精神食糧,這種東西要慢慢消化

我不是不喜歡上教會,而是我覺得一個人在家讀經文比去教會有用多了,講真的主日崇拜真的很無聊,有些牧師講道聽的我都快睡著了,那種學習效果對我來說不是很好,其實這些都是其次,真正最大的原因我還沒說,2,3年前在教會發生一件事讓我對教會很反感,應該是說對人反感,進而影響到我去教會的心情

不太想說我一直想忘記,忍不住了再來寫,說來說去都是人的影響,不是每一個固定禮拜天去教會的基督徒都是好的,有時後我會很懷疑,現在的基督徒在你心裡上帝佔了幾分?講都講100分,但你日常生活一言一行表現出來的有幾分像基督?如果完全看不到基督的影子,那這樣的基督徒跟非基督徒有什麼兩樣?

這世界有非基督徒但也是好人的人,你是基督徒除了要像這樣的好人一樣的好,但是還要有一樣他沒有的東西,才能顯示你是基督徒,這一部份才是基督徒應該要努力的...

現在過了午夜12點了,昨天口裡指的明天又變程今天了,所以"明天"只是一個虛幻的名詞,它是不存在的,把當下今天的工作都努路做好,就是在把明天跟未來的每一天做好了,前面幾個字很簡單但是意思很深奧,最好搞懂什麼是今天明天的意思,只有今天是真的,明天跟未來都是不存在或是虛幻的

最近地震很多,跟聖經描述的末日很像,但末日就是不來,基督徒盼了很久,聖經說人間千年天上是一天,現在才2013年,耶穌才回到天父的身邊2天多一點點的時間

3.gif  

那末日要等到什麼時後啊?

2013-04-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