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聽到有人拿手機講的很大聲,只要在附近的人都聽的一清二楚,男的還把自己的名字跟對方的名字報的一清二楚,男說:妳旁邊沒有人在嗎...越後面雖然說話聲音小一點了,猜也知道內容很曖昧,真的太離譜了,從對話可以知道兩人差了快30歲,對方好像說是學生,報出來的名字我一聽就知道是假的,名字都跟網名或瓊瑤小說一樣夢幻,女的大概是職業聊天高手,把男的哄的笑不攏嘴,用屁眼想也知道,人家那麼年輕那有可能去找一個可以當爺爺的人做男朋友

還是那句話"隔牆有耳"說話之前先想想你對話想不想讓別人聽到,辜且不談隱私問題,或許你無所謂但你講那麼大聲會吵到別人,不是每個人都想聽別人打屁聊天,何況還是中午有些人有午睡習慣,臨居有一個人很喜歡把音樂開的很大聲又喜歡跟唱,有時中午有時下午有時晚上,在怎麼美的音樂被你這麼一搞都變燥音在擾人,雖然是還沒到有燥音限制的時間,但也不開這麼大聲,有些人修養真的很差很差

今天早上11點以前還是有點涼意,到了中午陽光才變大,整個下午又變成夏天,中午我跑去逛了一下園藝店,買了3盆花30塊,現在開銷越來越大,以前買一盆都會考慮半天,今天竟然沒有考慮就買了,陽台已經擺不下了顯得很擁擠,有些花草很耐熱有些不耐熱都種在一起,變成澆水有些吸太多水份根都爛掉了

昨晚跟我麻吉聊msn,他告訴我我工作地點公司有個女的長的很漂亮,每天幾點幾分會在公司大門相遇,對方開一台xx色的車,今天特別留意一下沒發現他描述的人跟車子,在這邊已經2個禮拜了也沒看見有漂亮的人,我看到的都是外勞比較多皮膚都黑黑的,不然就是有點年紀的人,不過我麻吉喜歡徐娘半老風韻猶存的女的,搞不好他說的人就是我認為很老的人,他所謂的漂亮我從來都不覺得美,每個人品味不同,但是我自認為我眼光不差,那就是說他眼光有問題了

5點半多了難得天上還有白雲藍天,明天應該開始要暖和了,我寧願流汗熱一點,要是那個有福氣的人娶到我真是祖上有德,我非常傳統又勤儉,夏天也不吹冷氣很省電,只要給我一把小扇子我就能挨過漫漫的炎夏,冬天身體又會自然發熱是一個免插電的電暖爐,因為有幾個人跟我說我身體溫度比一般人高

我覺得我應該要動用我後補的願望來許一個願,期待我這個貧窮貴公子能遇上一個富有的千金女,這樣我就不用那麼辛苦工作了,可以一世好命,偶而吃一下軟飯沒關係,至少前40年都是靠自己一手打拼養活自己的,下半輩子已經不太想動了,我需要安逸享樂的生活,我要天天盼望,有一天能遇上有錢人家的女兒,盡其可能把對方勾引過來,搞不好真的感動上天如我所願,然後我就會有一個如灰姑娘般的幸福日子!

2012-03-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