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傷害的愛也許是不完整的...(哎喲喂!!!神~精~病)

我覺得某些人心理很複雜,複雜到甚至可以用自虐,喜歡被虐來形容,過度的幻想會產生不健康的憂鬱傾像,愛情其實很簡單,愛一個人也可以愛的很自由很單純,對愛情我不想再多加解釋,因為越寫會越複雜,多失幾次戀自然就會想通了

現在我最煩的事是老了怕生病麻煩到別人,今天看到新聞說紫菜海苔含有鋁,現在真的是什麼食品或多或少都含有有毒物,這些有毒的東西吃了不會馬上發作,但長期下來可能人就會生病,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有癌症,這都是人自己搞出來的,人才是地球上最大的一顆毒瘤跟禍害

以後會變成就算有東西吃但也不敢多吃了,玫瑰通常有施肥都會長的很好花朵開的很大,人吃的食物雞豬鴨...要讓它長的好也都是要添加一些不知道什麼東西給他們吃才會長的好,我們人在吃他們間接也吃下這些不知名的東西,難怪癌症高居死亡榜首還沒有藥醫,以後人到底要吃什麼才安全?還是說只吃三餐額外的就不要再吃了以減少毒殘留在人體內?

通常我吃泡麵我第一道水會倒掉但不是每次,因為感覺水太黃,不知道有含什麼添加物,有時後倒掉就吃乾麵,想喝湯在加第2道開水,以前有一次我買了泡麵打開有一股很濃的化學味道跑出來,很像塑膠的味道,後來我整包麵就丟掉沒吃,不知道是不是過期的?前幾天我妹買回來的一包魷魚絲還沒拆下個月才過期,星期天我想吃發現裡面發霉了

就是這一包,以整張照片為中心點,往中心點左上11點鐘方向看去,那團白白的就是發霉,背面還更多處,看了包裝上電話打過去,竟然是空號,包裝上背面也沒有條碼,我覺得怪怪的

前不久泡芙裡還有老鼠,這麼有名的工廠都會出現差錯了,那其它家有什麼錯也不覺得奇怪了,你說東西用人工包裝不衛生,用機器生產如果中間有什麼動物異物跑進去還不是一樣,一顆老鼠屎就壞了一鍋粥,這世界應該沒有百分百衛生的東西,沒看到不要想都吃的津津有味

能吃就是福,還怕什麼吃肥了,常看到中秋節端午節新聞又在報,吃幾顆月餅粽子熱量有多高...你就是無聊嘛!一年才一次,能吃出多肥的身材?人肥胖是遺傳,胖子能生出瘦子嗎?還有人到中年多少都會肥身材會走樣跟吃沒什麼多大關係!你胖就要認命,我瘦也瘦的很認命,難道被叫瘦皮猴就很好聽嗎?

2012-03-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