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今天看到曾寶儀新聞說,他40歲了不要再叫他阿寶顯得很孩子氣...太慢了都叫習慣了要人家改口很難,不然當初你就不要讓人家這樣叫,有個朋友改名我們還是一樣習慣叫他以前的名字,後來他自己又改回來原來的名字,有些人改名並不是真的自己命不好,人都是這樣對自己沒有一樣滿意的,包括自己的名字嫌父母取的不好聽,然後就想改一下名取個好聽的名字,這對自己跟別人都是一種困擾,沒事不要自找麻煩,除非你名字有諧音真的不好聽才去改

一般人叫名字應該都是叫最後一個字,不然就是叫間名字2個字一起叫,阿寶應該是叫阿儀,蔡英文英該叫阿文,馬英九應該叫阿九,怎麼會有人叫中間的字?好奇怪?我姓跟名只有兩個字叫中間要怎麼叫?叫鬼還是叫阿0,神精!要叫人家名字一個字的就要選最後一個字叫

還有人不叫人家名字乾脆就叫姓,姓陳就叫小陳,姓李叫小李,老一點叫老陳,老李...真的非常難聽,不太喜歡聽到有人這樣叫人家,顯得很不禮貌,我不會讓我朋友這樣叫我的,除了一個人例外,教我小李一叫就是十年,當初認識也沒想到會認識那麼久,我以為對方只是一個過客,叫習慣人家也改不了,除非我把他休掉才不會聽到有叫我小李,後面其實應該可以+飛刀兩個字的

當初認識王菲他叫王靖雯,這麼多年我還是習慣叫王靖雯不叫王菲,現在名星很奇怪很多人名字用那麼多年了還在改,有的改同音字有的3個字變4個字,照成大家困擾,怎麼會有這麼多亂像?這社會是不是毒食品瘦肉精吃多了?大家想怎樣就怎樣,完全都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的

改名,改運,不如改個性!

2012-03-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