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幾天沒有笑過,最近過的不開心,我有心病,心病是沒有藥醫的,我也不想這樣,但是找不到可以很開心的理由,其實我過的很不快樂,很懷念以前當學生無憂無慮的生活,人大了煩惱就伴隨而來,當人非常不好要受很多折磨跟煎熬,前幾天看到有人賣安全貌內藏偷拍器材,有人專門買這種安全貌跟拍賺取獎金,非常痛恨這種人,雖然他們是做"好事"

我們常說中國把坦克車對準人民很不恥,但舉發拿獎金這樣的人跟這個比喻有雷同之處,我雖然不會亂丟垃圾菸蒂但是我就是很反對做舉發拿獎金這樣的人,警察如果躲在不明顯處拍違規人家說這樣是不光明的行為,以前有人討論過,那現在這種偷拍拿獎金舉動算很光明嗎?他們的出發點是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如果舉發沒獎金可以拿,還會有人願意做這舉動嗎?這就是我恨的理由

如果你真的想讓社會乾淨一點,你的作法應該是走近對方,跟對方說這是不對的,除非對方行為很惡劣也不聽勸你在偷拍這樣我不反對,人民跟人民應該是同一陣線的,賺錢是好事但不是每種錢都可以賺的,這社會這人心變了,別人變沒關係只要自己不變就好,這社會真的好人佔多數嗎?值得懷疑!恐怕是小壞的人到處充斥,人跟這世界已經不單純了!自求多福吧!

2012-03-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