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幾天玫瑰到酒店應徵都吃了閉門羹,玫瑰恨透了浩然,這就是有錢人作風嗎?仗勢欺人,她不知道招誰惹誰了,這一天回到家後她房東又通知她,房子只能住到月底,因為有人把房子買下來,對方出的價錢非常高,房東很心動所以就賣了,這麼一來玫瑰勢必得在找房子了

這一切應該都是洪浩然在暗中搞鬼,玫瑰絕對不屈服他的,她要跟他周旋到底,好幾天門心心的消息不知道她在幹什麼?連個電話都沒有,玫瑰決定了這是他跟浩然的私事還是自己解決,明天她要殺到浩然他家去找他談判

這一天一大早玫瑰就氣衝衝直奔浩然的家...這一切都在浩然的預料中,一進門玫瑰直盯著浩然沒給浩然好臉色看

玫瑰:你這個卑鄙的無賴,你有什麼權利這麼做...

玫瑰看到浩然就把她心中的怒氣全發洩出來

浩然:氣質!氣質...有什麼事你慢慢說

浩然一付不關他事的態度玫瑰看了更是氣的咬牙切齒

玫瑰:事情到了這個地步你還裝蒜,房子是不是你搞的鬼?

浩然:是這件事...如果妳求我,我可以免費讓妳住,愛住多久就住多久

玫瑰:原來真的是在暗中搞鬼,你到底想怎麼樣?

玫瑰已經氣到快說不出話來了

浩然:不想怎麼樣,如果妳乖乖聽我的話,答應我的條件,一切好說

玫瑰:是什麼條件?

浩然:嫁給我

玫瑰:天啊!我沒聽錯吧?你是不是瘋了?

浩然:我沒說錯...

原來浩然多年前有一位論及婚嫁的女友,但是最後關頭他的女友棄他而去選擇一個比他有錢的男人結婚去了,當時他的女友並不知道浩然有一個非常有錢的老爸,最近他前女友因為跟老公離婚了,在知道浩然現在身價今非昔比最近又突然找上浩然,主動要求復合

玫瑰:原來是這樣

浩然:我要報復,如果妳肯跟我合作,等事成之後妳要離開就隨便妳了

原來浩然是要利用她來氣他前女友,他是不是還愛著她呢?

浩然:妳回去考慮看看,三天之後妳在給我答案,如果沒別的事,我還有事要辦,我順便送妳一程...

3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