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拍照不偏不倚就往狗屎給它踩下,可能很大一陀,還給我滿出來,幸好鞋子高沒沾到,我踩到還不知道是要上車才看見地上怎麼一堆狗屎印?現在人很沒公德心,牽著狗就到處拉屎都不處理的,光會立法罰亂丟菸蒂,狗屎會比菸頭好到那裡去?我覺得這應該要立法,帶狗出門不帶清理大便的工具的都要開罰

台灣最近幾年綠化都市做的不錯,但是很沒道德,路邊跟公園...看不見公共垃圾桶,以為這樣人家不亂丟垃圾?一般人家外面垃圾桶又都收的一乾二淨很少有人把垃圾桶擺外面,出門在外你叫人家垃圾要丟那裡?下水道排水孔嗎?難怪會淹水

今天5點多天剛亮出門去7-11,外頭開始下雨了早不下晚不下...走沒幾步就看見有一戶人家門口睡著一隻狗,離雨水滴落點跟他的身體距離只有十幾公分,他就窩在那裡睡,他睡的很安穩,沒被雨聲給吵醒,我看見他睡那麼熟心裡頭非常難過

haomeng.gif  

這肯定是被那個假愛心的人棄養的,差點被他感動到淚流不止,原來今晚他睡在這裡,原來你身世這麼可憐無家歸不得,明天是不是還睡同樣地方我不知道,白天他常被人家趕來趕去的,最近才跑到我家附近落腳,看見人經過他就很高興追著跑

gif (11).gif 
因為長的黑黑瘦瘦的樣子不討喜,沒有人理他,他始終徘徊在我家附近,不知道為什麼都不離開?又從何而來?說實在我不是很喜歡養狗,自己都快養不活了,沒有精力再去養他,活者已經很不容易了,你要自己想辦法求生了,而且他會隨地大小便,他可能不知道這樣人家很討厭,我媽媽就趕過他好幾次,本來想拿東西餵他,但是怕他以後就賴著不走了,這隻狗這麼瘦小,養來嚇小偷也嚇不走,也不知道長大有沒有跟"星光大到"那麼大?

剛剛下雨現在窗外又看見藍天白雲,非常矛盾,不知要下多久?現在又出現陽光來騙騙人,等會想下它就下不停,濕答答的囉哩八唆,我就想到一個畫面,我朋友跟我說的,妹斯來的時後,嚴重一點還會滴出來,太嚇人了不敢想像那是什麼血腥畫面,下一次可以改用"包大人"紙尿褲多一層防護,應該就不會漏了

3.gif  

2011-07-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