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優質熟男所經營的部落格,30歲以下的小弟弟跟小小妹妹請勿進入

在我認為一個男人女人沒有35歲,根本就不能叫熟男熟女,熟這個定義是純粹以年紀定論,跟你30不到看起來很老是沒有什麼多大關系的,你那叫蒼老不是"熟" ,ok

我是男人對女人一點都不熟,我連自己都搞不太懂,寫部落格的人應該針對自己的興趣盡量發揮,不懂的別涉獵,免的搞的部落個四不像,我最專業的就是看人,識人,陌生人跟我說話幾分鐘我就可以判斷這個人可不可以交朋友

前一天我拍了幾張全裸照,非常的帥,當然第三點我是靠東西遮住,給我朋友,網友看過以後,他們都說我瘋了,幹麻拍全裸,本來我想傳到我相本,可是大家全數一致不通過,說這是色情不是藝術

我們每天生活很苦悶,生活需要刺激,尤其是像我這樣的熟男,我個性非常衝動,什麼都衝動,一直改不了,其實我在現實生活很正常的,來網路才會胡搞瞎搞的,反正沒有人認識我,我交的網友幾乎都是外縣市的,我不太喜歡找跟我住同一縣市的網友當朋友

大家都不熟住那麼近誰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不過這樣也有壞處,當大家都熟了覺得對方可以當好朋友時,卻發現我們住太遠了,見面不方便,所以我跟網友幾乎都是同一個人只見過一次面而已,我從來不參加網聚的

網友都說我很神秘,除非很熟不然見網友要幹麻?我從來就不是很喜歡很多人的場合,我只喜歡跟朋友在一起,我現在朋友非常少,幾乎都沒有在連絡了,大家都很忙,除了一個最好的朋友,幾乎都沒有什麼真正聊的來的朋友

人家說知己一個就夠了,我覺得太少了,起碼要有3個,茫茫人海就一個知己?可是命中註定就好像也只有這麼一個,xx跟我完全不同型,不同個性,可是居然能在一起20幾年,跟xx出門我們兩個就好像是王子跟乞丐,xx很注重穿著,我是很隨便,有時後出門他全身是名牌我腳上還穿拖鞋涼鞋跟他一起出門

xx有錢居然先換新車不是先還貸款?我實在搞不懂這些人的觀念,也不想懂,或許我們兩個就是差異性太大,有互補作用才能認識那麼久,有一年他離婚了心情很不好,從那一年開始我們友情卻更好了,xx跟我說我是他這一生最好的朋友,我感動的想哭,他說如果我是女的就好了,你太了解我了,這世界上沒有人比你更了解我...

是啊,如果我是女的我就會嫁給他,起碼嫁給他沒有時間討客兄,沒有時間搞婚外情,怎麼有人性慾那麼強又那麼持久的,聽了我都害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